暖阳知夏

【润玉】《天后养成指南》同人文

情丝入发(一)

       “赤焰祸乱苍生,其罪当诛,镇魂石太过邪恶且威力巨大,为避免落入心术不正之徒手中,本座决意将它毁灭,众仙家可有异议?”

        只见天兵和众天将齐齐跪下道“天帝英明,六界之幸!”    丹朱看着飞龙在天的润玉赞叹道“大侄子心智坚定,不被外物迷惑,这点确实比他爹太微更像一个天帝!”

        念念终于在丹朱眼中看到了赞赏,不禁一番感慨,润玉哥哥你看到了吗?你的善良勤勉,英明神武一定会被整个六界四海看到!

        润玉恢复人形,召唤出赤霄剑🗡️,然后将自己的灵力全部注入剑中,鸿蒙紫气再度显现出来,赤霄容纳了巨大的灵力,在轻轻翁明震动

       润玉下定决心,掐了个诀大喝一声   “去!”

       赤霄剑立刻飞出,锵 的一声插进了寒冰中的镇魂石,红色的宝石霎时四分五裂,黯然失色,巨大的能量波四溢泄露,立时就让妖皇赤焰和寒冰一起化成无数碎片,复落入蟒川河中消失不见……

       天兵们又是欢呼起来,整整一炷香时间才罢,润玉心中高兴也没有制止,太乙真人忙吩咐一个天兵道“快回天宫报信给二殿下还有太上老君,就说陛下大获全胜!凯旋归朝!”

        小天兵知道这是个美差,笑着应下,飞也似地去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润玉心中的大石终于落地,因一下子损失了大半灵力,虚弱不堪,强撑着飞到念念身边,“傻念儿,刚才那么危急的时刻,你竟然还要我与同生共死!”润玉嘴上责怪,可是却感动的无以复加紧紧抱住了她……“没有你,独个活着有什么意思~”念念不管有多少天兵天将在看,也紧紧环住润玉……生死不可怕,可怕的是失去他!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这时太乙真人说道“墨兮已经不行了!”润玉和念念赶快来到墨兮面前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毕竟曾做过自己的忘年交,丹朱正在为他输送灵力,让他能把自己最后要说的话说完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只见墨兮脸色苍白,眼中早已失去了 往日神采,可仍望着心爱的女子  “念念,此生我后悔的事只有一件,就是不该听信赤焰的谎话,造成如今这般生灵涂炭!”说着化出一把状似柳叶的湛蓝色匕首,“这是锦觅的圣翎玄冰,你帮我还给她吧,是我鬼迷心窍,对不起她跟旭凤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现在我就要去了,可我还是不甘心啊,我追寻你整整七千年,你却将我忘得一干二净,我已不敢奢求你会爱我,我只希望我死后能化作你的一缕情丝,让你想起所有一切,知道,墨兮他,究   竟   ……是…谁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念念对他的感觉很奇怪,一开始把他当做同龄的玩伴,后来他囚禁自己时,又特别恨他,可事到如今墨兮已行将就木,她竟不知该用怎样的情绪去面对!

        但当她眼看着面前的人,缓缓闭上了那曾经充满神采的眼睛,突然泪流不止,竟然还有丝丝心痛的感觉袭来!

        自己曾经与他应是好朋友的吧,不然怎么会如此难过?

         润玉见念念如此伤心流泪,知道墨兮为念念付出很多,自己不应该计较这一时的,可是心里还是会有不舒服的感觉,叹了口气,上前将念念搂在怀中,心疼的再次为她遮住眼睛
           念念乖~    不要看这样心碎的消亡,你只需,记得开心的时刻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