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阳知夏

【润玉】《天后养成指南》同人文

龙战玄黄(七)

       赤焰彻底被他激怒,上前一步,踩在他的肩上,面目狰狞道 “那就让六界四海看看,谁才是脚下之臣!”

       润玉就算再痛也没有低下头,每次摔落在地,脸上都是干净的,因为他还保留自己作为天帝的骄傲!

       可是赤焰这一脚直踩得他失去重心,整个脸贴在地上,嘴巴里都是泥土,还嫌不够……就这样踩着“你知道是什么让你有如今这番后果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又俯下身子去看润玉的表情道

        “因为爱!天帝的大爱!要不是因为你爱人间百姓,怎么会逼得我造反?要不是因为你爱西海鲛人,不愿诛九族,他们怎么会昨天还再与我传密信,要治你于死地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要不是你因为大爱放过墨兮这个情敌,怎么会让他有机会打开不周山的封印?然后让我拿到镇魂石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还有,魔尊鎏英本来答应会施以援手吧?可是她到现在还没来,为什么?因为她知道旭凤已被救出,你死了她义兄正好荣登宝座!如果你没死,那也不要紧,因为你爱众生,怎会舍得发动战争!涂炭生灵?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所以你看,如今的一切,皆是因你的大爱而起!你爱六界,爱众生,可你得到了什么?一将终成万骨枯,唯有狠才是王道!什么狗屁大爱!真可笑!”赤焰边说,边使劲的踩着润玉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润玉被他全部说中,一滴泪划过脸颊落入尘土,一时间失去了所有斗志,灵台不稳,灵气四泄,再这样下去只会灵力散尽而死!

        直到润玉的整个脸都埋进土里,赤焰才满意的挪开脚,他在等,等润玉灰飞烟灭!从此以后再没有谁能约束他,他要做六界的王!

       念念看着眼前一切,泪水早已流干,她默默拿出准备好的东西

        是与润玉缠绵时,偷偷拔下来的头发,因他当时正在激情时刻,所以并没有发觉,她将两人的头发编在一起,口中振振有词……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