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阳知夏

【润玉】《天后养成指南》同人文

龙战玄黄(六)

       妖界士兵被一举淹没,赤焰这才真的动了怒气,好一个天帝!额间的镇魂石此刻竟发出了黑色的光芒……灵力涌动使得天上无数黑云遮住了太阳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天帝小儿,拿命来!”赤焰如离弦的箭一般,冲向他,速度快的就连润玉也躲不过,突然腹中一痛

      是赤焰的凤翅镏金镗刺中了润玉!

      念念再也控制不住哭出声来“润玉哥哥!”

      “虽然与你战斗很是有趣,不过我懒得再同你游戏!”赤焰一脚将润玉踢下云端

      润玉落在天界军队上空,太乙真人一伸拂尘,就将润玉稳稳接住 , 轻轻落在地上,  念念奔上前来将润玉抱在怀里,摁着他的伤口泣不成声……润玉心疼的握了握念念的手,轻声道“我没事,不要哭,乖~  ”

        北极战神,武德星君,雷公电母,见润玉身受重伤面无血色,齐齐下跪道

      “陛下,我们几个合力跟他一战!您同太乙真人先回天界疗伤!”润玉虚弱的摇了摇头 “你们已经身负重伤,不能再战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陛下,有道是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,我们合力未必不敌,况且您身份高贵不能冒险啊!”

      赤焰在空中将他们所言听的一清二楚 “还以为天帝小儿能有些气节,原来不过是懦夫一个!难得我今天打的开心,让你们死的痛快些,也就罢了”

      润玉吃力的起身,再次飞到云端“谁说本座怕了!我们今天不死不休!”说完提起赤霄剑再次冲了过去

       赤焰嘲讽一笑“既然你来求死,我只能满足你!”   润玉冲到他面前一剑还未刺出,赤焰却突然消失了

       他的动作实在太快,润玉根本无法捕捉!突然背部中了一拳,润玉向前扑倒,还未落地,下巴又中一拳!

       润玉又再次向后倒去,赤焰却不放过他,凭着自己极快的速度在他周身上下打了十几拳,每一拳都带着巨大的火系灵力

       润玉掉落在蟒川河边的草地上,此刻他浑身如坠火海一般,灼烧得他灵台颤抖,痛苦至极!

         赤焰落在他面前,看着曾经高高在上,让他惧怕不已的天帝陛下,就倒在他的脚边,心里涌上一种快感!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还记得千年前吗?因为妖族在边界杀了几个农夫,你便命破军带着天兵一路杀进我的大殿!那时,我也是如你现在这般浑身是伤,还要跪下来求你的宽恕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今天,本皇大发慈悲,只要你同我当时一样,跪下来求我饶恕你,我便放你回天界!如何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润玉听罢他的话,虽然痛苦不堪,却仍讽刺一笑道“休想!本座脚下之臣,怎配受人跪拜!”

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