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阳知夏

【润玉】《天后养成指南》同人文

龙战玄黄(五)

       润玉见火系灵力向他奔涌而来,立时施展水系防御术,在他身前形成一个水波结界,成功抵挡了赤焰一击

        润玉是水系大宗师,如今战场又是在蟒川河,他自然不能不加以利用,只见他望着赤焰,眼中是决绝的杀意

         双臂一抬,地上的水洼,花草树木上的水珠,甚至于死去将士们的鲜血,全部化成一道道尖锐的冰刺,没错,就是他的绝招末日冰凌!

         赤焰看了看四周,连绵数十里全部都是冰凌!有水珠形成的白色,也有鲜血形成的红色!如此大的阵仗,只怕全六界四海也只有天帝小儿方能做到!

         不禁心中有些害怕,遂召唤出了自己所有分身,念念只见瞬息之间,大军便被密密麻麻的毒蛇包围!

         武德星君,无极战神在她身边贴身保护,不断地斩杀爬向他们的毒蛇,可是无奈数量繁多,不禁焦头烂额……

        润玉看见天界军队受到毒蛇袭击,暴怒至极,双臂一推,无数个末日冰凌便都向赤焰而去!

        赤焰用他的凤翅镏金镗不断转圈,竟也形成了一个天然屏障,末日冰冷也无法穿透!

         毒蛇阵袭击了天界军队,穷奇生性残暴,心胸狭隘,自然不会轻易放过妖界士兵,只见润玉双手抵住额头,默念口诀,接着大喝一声

         “    起   !”随着他手臂的上抬,蟒川河水竟都往一处汇聚,形成一个巨大的水柱升了起来!通天彻底的水龙咆哮着向妖界士兵而去,   霎时间把他们都淹没在水中!

        赤焰觉得润玉年级轻轻,又谋权篡位,以为他只是聪慧过人,心机过人,却不曾想他的水系术法竟然达到了如此境界!

         隐隐有天神合一之感!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