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阳知夏

【润玉】《天后养成指南》同人文

龙战玄黄(四)

        赤焰等这一刻已经许久,额前的镇魂石发出诡异的红色光芒,提起凤翅镏金镗便挡住了润玉的赤霄剑,两神兵相撞立时火花四射!

        接着又相对百招,尚能匹敌,润玉这这些年不曾懈怠,每日勤加修炼,修为也是更上一层楼!

        赤焰看着润玉轻蔑一笑“天帝小儿只是如此而已吗?那可太让我失望了!”说完额前的镇魂石又发出了诡异的红光,连眼睛也变成了红色,突然他灵力大涨,一下子就将润玉震开出去!

         威力巨大到直接使润玉撞到岸边的山崖上!        “陛下!”众人皆是一惊!润玉被他巨大灵力震伤,又被这一撞,顿时浑身无力掉在地上,只觉胸中剧痛,一口腥甜喷涌而出……

        润玉!!!念念被天界大军护在当中,眼见着润玉落地后喷出一大口鲜血,心痛到不能呼吸,却仍狠狠的捂着自己的嘴巴……

       不能哭,不要发出任何声音,不要让他分心!这是她现在唯一能做的事……可是眼泪却不听话,滴滴答答,顺着脸颊滴在胸前润玉所赠的逆鳞上……

      润玉这才知道赤焰刚才百招不过是在同自己游戏,就连最后一击也不是他的全部灵力!这样下去自己一定不是他的对手!  

      同时与逆鳞相通的润玉也感觉到了念念的担心,恐惧,还有心痛!     不能输……为了天界,为了苍生,为了那个笑语晏晏,被他捧在心尖儿上的丫头……他  要   战   斗!

       润玉缓缓的闭上眼睛,突然大吼一声,再睁开眼却是碧色的眸光!周身灵力剧烈涌动,天地间风云变色……他,释放了穷奇来控制自己!

       赤焰哈哈一笑,这堂堂天帝竟身有魔兽灵力,还整日做什么君子端方之态,不过是个谋权篡位的伪君子罢了!

       穷奇玉碧色眼眸死死的盯着赤焰,瞬间就来到了他面前,速度快的连众仙都没有看见,他是如何过来的!

      伸手就要去抓赤焰,却被他轻易躲过道 “不错是快了许多……     不过,还远远不够!”话音刚落,赤焰突然一掌,红色的灵力叫嚣着向穷奇玉而去!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