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阳知夏

【润玉】《天后养成指南》同人文

龙战玄黄(三)

       兵贵神速,大军不到两个时辰便到了妖界蟒川河畔,一入妖界地盘念念的心就揪了起来,一眼望去,血流成河赤地千里,到处都是死去的两军将士,断剑折戟散落一地……

        这样惨烈的情景,她却好像在哪里见过……听润玉说过天魔大战,难道是那时候?此刻,念念终于明白当初锦觅为何要以身止战了,只因为自己就要牺牲两军如此多的将士,确实于心不忍!

        由此可见赤焰的无情和野心,看到这样多的妖族同胞牺牲,却毫无悔改之意,着实可恶……

        无极战神,太乙真人,巨灵神,雷公电母一起来拜见天帝

         “有负陛下使命,臣等罪该万死!”无极战神羞愧难当,他也未曾想过一直懦弱无能的妖皇赤焰,会短时间里变得这样厉害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 润玉扶起几位仙家温和道“其中缘由本座已经知晓,几位不要妄自菲薄,本座已命人知会魔尊鎏英,   他们的援兵即刻便到!”

         见到陛下亲临,又带了如此多的援兵,太乙真人才放下了悬着的心“只是那赤焰功力大增,颇为难缠!”

         润玉沉默片刻,笑着说“我有些口渴,念儿为我斟杯茶可否?”   念念知道他是故意支开自己,仍乖乖的点点头便去了

         润玉见她走远了才沉声道   “赤焰额间佩戴的是妖族至宝镇魂石! ”

         太乙真人一惊  “难道是那百万年前妖族首领的镇魂石?相传比物能量巨大,还会操控心智。冥绝就是被此物操控,后来才会那般暴虐嗜血!”

         润玉没想到太乙真人知道这么多,便又点了点头“所以不能让赤焰再猖狂下去!定要夺下镇魂石才可”

         话还未说完就听得天边传来一阵怪笑,然后四周突然阴风习习,令人脊背发凉不寒而栗!无极战神慌张的对润玉道“陛下,是赤焰来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只见天边一朵火烧云以非快的速度由远及近“我说怎么蟒川河畔突然灵力涌动,原来是天帝小儿来了!”话音未落赤焰便现身来到了两军阵前

         只见他身高八尺,粗壮有力,身穿深紫色纻金丝战袍,手拿凤翅镏金镗。此镗约有七尺长,镗头两边形似马叉,中间似剑状。上有利刃正锋,长1尺半,尖锐如枪,横有弯股刃,两锋中脊,锋利无比!

         武德星君呵斥道“大胆赤焰,竟敢对天帝不敬,罪该万死!”

         润玉讽刺一笑 “千年未见,妖皇竟忘了当年承诺本座再不霍乱边界的誓言吗!如今你背约负盟,本座便要将你妖族讨伐,让六界四海都知道,对抗天庭的下场!”

         赤焰又是一阵狂笑“真真可笑,天帝小儿篡权夺位,滥杀无辜,与我等并无二致,如何敢说讨伐我等!我今日便要反了这天庭,将你天帝小儿拉下神座!”

         润玉一抬手祭出赤霄剑怒道  “推翻天庭?凭你也配!”便立刻化成一道白光向他飞去!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