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阳知夏

【润玉】《天后养成指南》同人文

龙战玄黄(一)

       天帝要御驾亲征,这消息自然振奋人心,天宫上下很快就都传遍了。

       璇玑宫,寝殿内念念跟清灵服侍润玉将银白色战甲穿好

       念念这么一打量,觉得这战甲更显得润玉威风凛凛,杀气腾腾,大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气势!

       润玉见她这般痴迷的样子,得意一笑“怎样?可还合身?”  念念见他如此便知是要打趣自己了,却也只能实话实说“自是极好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 清灵笑着退了出去……

       润玉将念念搂进怀里“若喜欢以后常常穿与你看!”念念害羞的就要推开他,润玉见她红了脸颊,不再逗她,变幻出一样东西在掌中

       是一枚鳞片,光华流转十分好看,润玉深情的望着她道  “此物乃逆鳞,是我的护心之鳞,它虽是死物却代表着我的心意,曾经它被轻易的丢在地上,我以为我再也不会将它送出……”

       念念听到他如此说,不禁心疼的揪住了自己的衣裳,润玉眼里的哀伤那么深,让她难过……可他却又笑着说  “如今方知,它真正要等的人是你……从前糊涂,竟不知七千年来你为我付出如此之多!”

        “这次将逆鳞赠与你,我便再也不打算收回它!” 润玉边说着边用法力将它镶嵌在一条水晶项链上,只见晶莹剔透的水晶配上光华流转的逆鳞竟十分漂亮美观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念念毕竟是女孩子,当下就高兴的戴在了脖颈上,嘴里却说着“不公平,你们都知道这七千年发生了什么,唯独我一而再再而三的丢失了记忆!”

         润玉宠溺的点了点她的鼻尖 “  顽皮~等我凯旋归来,  我再慢慢说给你听,可好?”念念想到这次大战心慌的很,却不能表现出来以免让润玉担心

         便轻轻踮起脚尖在他脸颊一吻道“嗯,你定要认认真真仔仔细细说与我听!”润玉被她一吻乱了心神,想到温泉那夜更是心旌摇曳

         忍不住呼吸也跟着急促了,将她抱紧呢喃着“念儿,我……”念念见他这般望着自己,便什么都明白了,虽然害羞却不愿拒绝他

         忽然想起什么粲然一笑,问道 “哥哥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 这一声哥哥出来,霎时间就让润玉理智全无,一下子将念念拦腰抱起向榻上走去,轻笑道  “念念不乖,又来撩拨,需得好好惩罚才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 念念听到润玉好听的声音,见到他俊美的脸庞,又闻到他身上清冽的龙涎香,身子越发软了没力气,任他将自己放在榻上欺负逗弄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“润玉糊涂,还以为上次皆是梦中,那样不知节制,念儿可怪我?”润玉边吻着她的耳朵问道

         念念被这样撩拨哪有心思细想 “哥哥平日清冷克制都是假的,念儿被你害的好惨……”却换来上头男人爽朗的笑声“哦?如何难过?说与润玉哥哥听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 念念感受着他的大手在自己衣服里作乱,呼吸急促着说“你且看看,浑身的吻痕都未褪去,腰也酸得很,还有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还有什么”润玉停下了动作,望着她笑意更盛,念念却后悔这般诚实了,实在是无法说出口来,但见他瞬也不瞬的看着自己,眼里尽是情和欲……

评论

热度(1)